关于举办全市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关于举办连云港市“七彩的夏日 ——童心齐向党 美德伴我行”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建设,让全市美德少年、农村留守儿童等广大未成年人群体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和有意义的假期,经研究,定于2011年7月28—29日举办连云港市“七彩的夏日——童心齐向党 美德伴我行”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1年7月28日—7月29日(共2天)在江苏连云港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举行。

  二、参加对象

  连云港市第二届百名美德少年、部分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困难职工子女。

  三、名额分配

  本次夏令营营员总数200名,除全市第二届100名美德少年以外,另外100个名额按比例分配如下:赣榆县、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各15人;新浦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各10人。

  四、日程安排

  7月28日 上午:9:30开营式,安排食宿、编组、换营服,分享快乐(团辅活动)  下午:参观田湾核电站,Cs真人对抗枪战 晚间:团队活动----大脚板、动感颠球;

  7月29日  上午:乘游轮观光连云港港口,游览邓小平主题公园,游览在海一方公园 下午:看电影、闭营式,返程。

  五、有关事项

  1、本次夏令营所有食宿费、活动费均由市文明办承担。所有人员要服从市文明办带队人员的统一指挥,不得擅自行动。

  2、各县区文明办派领队1名,负责往返交通安全和营员日常管理。7月28日8:10前将营员统一送达新浦苍梧绿园北大门口报到;7月29日下午3:00夏令营结束后,到新浦苍梧绿园北大门口将营员统一接回。

  3、请于7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地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名单(姓名、性别、学校、年级)以及领队名单(姓名、性别、单位、手机)报市文明办,联系人:葛建文,电话0518-85802683,13812333222,邮箱 lygwcn2007@163.com

  连云港市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7月27日 1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