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实验中学“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连网】(马红)三八节前夕,新海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巾帼模范”颁奖仪式暨“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新海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苏守杰作了题为《心拥普爱  青蓝同弦》的精彩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的成绩。

  据不完全统计,新海实验中学女教师队伍中现有省特级教师2人、省师德先进个人1人,市名师2人,获得全国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江苏省赛课一等奖的有近50人次。在近期举办的“港城巾帼十大风云人物”评选中,该校的万虹老师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唯一候选人光荣入选。新海实验中学的女教师们,用自己的付出诠释了新海人的“心拥普爱,修德润智”。

  在颁奖仪式上,校级领导为“巾帼模范”们颁发了证书,学生们向辛勤的园丁献上了表达感激之情的鲜花。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3月8日 0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