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7月21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通报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嘉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议精神,今年的文明城市在2011年的测评体系基础上,重点突出7个方面,即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制度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公民出境游文明素质、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嘉要求,要强化大局、危机和争先意识,坚定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创建惠民、精细管理和长效管理,抓好立体宣传,坚持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眼要看到、耳要听到;狠抓责任落实、舆论宣传和检查督办,要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不断向高层次高目标迈进,决不能图形式、走过场。要加强督查督办,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对阶段性检查督办情况,通过媒体进行公布。会上,伊山镇、建设、工商和卫生等部门还做了交流发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8月31日 1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