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眼体验盲道 关爱盲人出行”主题活动志愿者招募

公告栏阅读模式

盲道,是为特殊群体设置的专门通道,但在现实生活中,盲道经常被占。畅行盲道,几乎成了很多视力残障人士的一种奢望。为倡导全社会关注盲人出行,畅通盲道,市文明办组织“蒙眼体验盲道关爱盲人出行”主题活动,先征集志愿团队一起参与:

一、活动内容

1.宣传“关爱盲人出行 请勿占用盲道”;

2.邀请市民与志愿者一起体验无障碍行走活动,让市民带好眼罩、手杖,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体验行走盲道;

3.结合“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活动,曝光一些占用盲道的不文明现象,并组织媒体、微博、微信开展评论。

二、活动安排

1.时间:2015年5月17日上午9:00-11:00

2体验路线:市区苍梧绿园、华联等地,具体路线待定。

2.招募志愿者50名;

3.邀请30名市民参与体验。

三、活动宣传

市电视台、电台、苍梧晚报、连网、传媒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通、连云港文明网、“文明连云港”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四、活动报名

请有意参加的志愿者团队跟市文明办联系,联系电话:85802696,也可以关注“文明连云港”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留言报名,QQ群号:256701377。

微信二维码

“蒙眼体验盲道 关爱盲人出行”主题活动志愿者招募

微博二维码

“蒙眼体验盲道 关爱盲人出行”主题活动志愿者招募

 

市文明办

2015年5月6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5月7日 1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