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我市召开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12月2日下午,全市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在灌云县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主持,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我市召开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灌云县东王集乡韩圩村公民道德“一碑四谱”教育基地,县志愿者服务站、未成年人成长指导分中心等精神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各县区就精神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和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进一步完善充实精神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盘子。

我市召开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李超同志肯定了灌云县在志愿服务平台设立、使用、管理方面的相关做法,并指出,当前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需求很大、群众的获得感普遍不高。各县区要用实干的精神引领文明创建、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创优。各地要出台“十三五”规划和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早准备、早安排、重宣传,积极展现推介文明亮点、工作品牌。

我市召开县区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最后,李超同志强调,全市文明条线、文明行业要积极贯彻落实“围绕中心、鼓励创新、打造品牌、注重实效、科学考核”的“十三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强化”的重要性,2016年要以群众精神文明需求为第一导向,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美德培育工程为龙头,以文明创建薄弱环节为突破口,抓主责、强阵地、重导向、出实绩,进一步树立“夺牌进位”意识,着眼大手笔、大制作,实现亮点工程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市文明办综合处 王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2月3日 14: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