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利用新媒体举办“做文明有礼的连云港人”知识竞赛获网友点赞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我市利用新媒体举办“做文明有礼的连云港人”知识竞赛获网友点赞

4月25日至29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苍梧晚报、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共同举办“做文明有礼的连云港人”知识竞赛,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推广新版《连云港市文明市民手册》,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引导人们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摈弃陈规陋习,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学礼仪、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知识竞赛题目均为日常文明礼仪知识,于25日至29日连续五天在“苍梧晚报”、“连云港移动”官微发布,并通过市政府“连云港发布”、市纪委“山海廉韵”、市文广新局“文化连云港”等近30个官微同步推广宣传,吸引八万余名网民参与答题,其中两万多人实名参加抽奖,最终850人获奖。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4月29日 1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