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赖海燕处长调研东海少儿版画建设情况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赖海燕一行来连调研东海少儿版画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县实验小学少儿版画创作基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超,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陪同调研。

省文明办赖海燕处长调研东海少儿版画建设情况

赖海燕处长一行首先来到东海县少儿版画活动中心,观看了“明八礼四仪·做文明新人”少儿版画创作大赛的优秀作品,参观了彦涵纪念馆。随后,赖海燕一行又走进东海县实验小学,实地考察了该校的少儿版画院和5个特色鲜明版画工作室,在与版画教师丁云等5位老师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每个版画工作室的不同特色、适应学生的年龄段、以及具体的创作流程,现场观看了一幅版画作品从底版上色到成品版画的过程。

省文明办赖海燕处长调研东海少儿版画建设情况

近年来,东海县着力把东海少儿版画打造成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少儿艺术素质教育的特色品牌,大力实施少儿版画“百千万工程”,形成了以少儿版画活动中心为龙头,以中小学、幼儿园为主体园地,以乡镇中小学、幼儿园为延伸点的教育网络,创建完善的版画活动基地,指导和协调东海少儿版画活动可持续发展。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8月1日 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