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创建活动的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各县区文明办,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各文明行业(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

为深入推进在公共场所、窗口单位、社区、乡村开展 “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创建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首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总结和第二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 申报工作。请首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各文明行业(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向所在地文明办(党群部)提交总结或申请,各县区文明办(党群部)将首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2016年工作书面总结材料和第二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 申报表汇总后(每个县区推荐2-3个),于2月17日前发送到邮箱85803595@163.com,市文明办还将适时组织实地考察。

附件:

1、首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名单

2、第二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申报表

附件点击下载:关于推进“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进“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创建活动的通知.doc

连云港市文明办

2017年2月13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2月21日 01: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