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5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市创文办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创文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有我”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后发优至”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深领域延伸、向更高层次突破。

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滕雯对市创文办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在全市创文工作启动以后,市创文办行动快、工作实、效果好,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她要求,市创文办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指挥中心”“协调中心”和“作战中心”,要以市委杨书记和市政府项市长在全市创文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以“站位高、视野宽、抓得准、落得实”为定位,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在落实落细创文任务中发挥表率作用,在高水平创成文明城市中作出应有贡献。

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滕雯指出,要紧扣“指导、组织、协调、督查”等4个关键词,精准发力、定向施策,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业务指导,紧抓学习、多抓样板、狠抓提升,推动全市创文工作由“盆景”变“风景”。要加强组织推进,增强创新意识、策划意识、人本意识,精心组织开展一批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主题活动,有效吸引全民参与,一同营造亮丽、文明、和谐的共同家园。要加强沟通协调,激发“以我为主”的担当,拿出“当仁不让”的劲头,让各级各部门“拧成一股绳”,盘活全市创文“一盘棋”。要加强督促检查,通过在“严、细、实”三个字上“动真”,来推动各责任单位“真动”,真正让每个单位、每个社区、每个场所都符合创建标准、经得起抽查检验。

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滕雯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项汇报会

滕雯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和标准,集中时间和精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紧盯重点难点,拿出硬招实招,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各新闻媒体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这条主线,积极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深入报道各级各部门以及广大市民投身创建、参与创建的新气象、新风采,大力营造创文浓厚社会氛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5月4日 09: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