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放飞手绘核心价值观风筝活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市一院放飞手绘核心价值观风筝活动

为发扬我国民间传统文化,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全面实施核心价值观“铸造工程”,4月29日上午,医院工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举行手绘核心价值观风筝活动。

市一院放飞手绘核心价值观风筝活动

活动开始,医院工会为每个职工家庭准备了空白风筝,让孩子们随意发挥想象力绘制自己所理解的核心价值观与医院精神;每个家庭认真地在风筝上绘画着自已的想象,有的风筝画满了火箭、有的画着笑脸的家人、有的画着可爱的小汽车…… 绘画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了部分小朋友上台讲解了图画的寓意。孩子们的讲解,让我们惊叹于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共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融入家庭教育、融入日常生活。

市一院放飞手绘核心价值观风筝活动

活动最后,家长们陪同孩子一起放飞风筝。孩子们欢呼着,奔跑着,一只只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联动了核心价值观空中与地面的宣传,放飞了孩子们的童心和梦想,也寄托了市第一人民职工对新海院区的美好期盼。(市第一人民医院)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5月16日 11: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