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考评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组成考评组对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此次考评采取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考评内容根据《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7年版)要求,实地抽查了中小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区、网吧、公共文化场馆、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等点位,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华经典诵读、文明校园创建、社区关爱帮扶困难家庭和流动人口家庭未成年子女、校外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建设、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网吧管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公益广告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测评。

本次考评计分以百分制计算,其中资料审核占50%、实地考察占40%、问卷调查占10%,考评组将对检查考评结果进行排名和通报,并发放问题整改通知清单,务必要求各单位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措施,在规定期限内及时整改,共同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6月12日 16: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