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动员部署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4月23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创文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创文办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组长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创文办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自身目标追求和工作主题主线,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国和江苏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评选规则,准确把握创文工作中的高标准、群众的满意度和创建的全域化,建立和完善督查制度,用测评标准指导全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从头从紧从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4月25日 1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