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开展“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5月29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市“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部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10位“道德模范进讲堂”宣讲人参加会议。

 

我市部署开展“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由10位道德模范担任宣讲员,分别是:钟佰均、柏纪荣、卢干景、管学刚、陈军、赵军友、孙明福、李文伦、马善民、张家茂。从6月份开始到12月份,每位道德模范每月宣讲一场,2018年全市开展“道德模范进讲堂”宣讲活动70场,其中赣榆区20场、海州区30场、连云区20场。

会议强调,在全市开展“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化道德讲堂建设,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价值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人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会议指出,道德模范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和现实榜样,各位道德模范要精心准备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个人在道德领域的突出事迹,集中展示道德模范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道德领域的宣讲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好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每月宣讲活动固定在15日至20日举行,主讲人宣讲结束后,由道德讲堂所在单位安排3—5人现场交流心得体会,每场活动由区文明办派员参加,主持协调道德讲堂宣讲事宜,并安排摄影、全程录像。

附:全市“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宣讲人名单

钟佰均  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

中国好人、江苏时代楷模、市道德模范

柏纪荣  赣榆区黑林中心小学教师

中国好人、全国模范教师、江苏最美乡村教师

卢干景  赣榆区司法局副局长

连云港市道德模范

管学刚  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

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

陈  军  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会会长

省道德模范、江苏最美志愿者

赵军友  市苍梧物业副经理

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

孙明福  市全福出租车公司驾驶员

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江苏好人、市道德模范

李文伦  连云港书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市道德模范

马善民  市邮政公司锦屏支局支局长

中国好人、江苏邮政十佳道德模范、市道德模范

张家茂  连云区消费者协会原秘书长

省道德模范、省先进典型、市道德模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5月31日 18: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