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全覆盖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文明实践,旨在文明,贵在实践,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10月24日下午,北陈集镇海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北陈集镇实现了新时代实践站所镇村全覆盖。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全覆盖

  据介绍,该镇党委、政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在镇里依托镇综合文化站,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镇15个村及镇中心小学,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严格按照“有场所、有计划、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有制度”的“六有”标准,高标准推进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做到建一个成一个。在建设上坚持将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关系的精神纽带,深入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和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的有效载体。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全覆盖,将进一步活跃乡村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活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全面开花。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31日 17: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