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首个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12号,我县首个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在红色宝藏展览馆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峰来到红色宝藏展览馆,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红色宝藏展览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红色宝藏展览馆负责人授予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牌匾。
灌南首个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刘峰指出,成立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是我县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是深入推进统一战线爱国主义系列活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统战成员、统战干部素质,不断推进统一战线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统一战线红色教育基地为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全县统战干部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与革命先辈伟大精神提供了有效平台。刘峰希望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增强理想信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凝聚智慧和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17日 16: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