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开展城乡环境提升专项行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王雅萱

从海州区城管部门获悉,9月17日起至10月20日,海州区开展“迎国庆、靓家园”城乡环境提升专项行动,整治一批环境突出问题,让市民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欢欢喜喜、平平安安”的国庆佳节。

海州区开展城乡环境提升专项行动
在市容市貌提升方面,通过取缔各类市容类违法违章行为,治理消除各类环境卫生污染源,提升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环境卫生提升方面,通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治理消除各类环境卫生污染源,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针对农村环境卫生问题,对照海州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重点对标“五治理”,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农业废弃物、公共空间整治提升。
此外,海州区各镇街(园区、农场)及相关部门还将提前做好喜迎国庆70周年氛围渲染方案,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在主要道路、街头游园、公园广场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张贴悬挂标语口号、宣传挂图。在城区主干道、广场、桥体、河岸、商业街区、窗口繁华地段,白天环境渲染以临时性户外广告、灯杆挂旗、摆放鲜花小品等方式,晚间以楼体亮化、户外广告设施、霓虹灯、灯光喷泉为主。海州区城管局在秦东门大街、新孔路沿路灯杆悬挂国旗。海州区住建局在公园、广场游园营造国庆氛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19日 1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