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高新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王慧 花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人居环境,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7日上午,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宋跳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包含歌舞、小品、大合唱、戏曲等15个节目,开场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表达了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宋跳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幼儿团体舞《共产儿童团歌》表现了社区年轻一代奋发图强的良好面貌,表演唱《绣红旗》及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旗帜鲜明的将爱国之情唱响在河套大地,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无不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赞颂和讴歌。

高新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宋跳社区居民宋佳佳说:“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居民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抒发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唱出了新时代,舞出了新风貌。”

文艺演出各支表演队伍都是由社区居民组成,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居民们将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献给伟大的党和祖国,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演出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演出现场宋跳社区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活动,全面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助力。”宋跳社区支部副书记杨洪喜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8日 1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