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放歌”交响乐奏响海州梦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优美的旋律,诗一般的歌词,最浓厚的情感,合着时代的脉搏,唱出祖国的美好。日前,海州区“为祖国放歌”国庆交响音乐会在盐河巷隆重举行。
“为祖国放歌”交响乐奏响海州梦

本场活动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区文联、区商务局主办,海发集团协办,区文化馆、市爱乐乐团、区音协、盐河巷管理中心承办。这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为祖国放歌”交响乐奏响海州梦

在天后宫大舞台,近百位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市民朋友们欢聚一堂。用音乐艺术化地表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活动现场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为祖国放歌”交响乐奏响海州梦

经过精心的组织排演,艺术家们精湛绝伦的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管弦乐《红旗颂》《茉莉花》《瑶族舞曲》《绒花》《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奏响了中国交响最强音,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男声独唱《黄河颂》,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流传,悦耳动听。萨克斯、长号与管弦乐《红梅赞》,竹笛独奏《春到湘江》小提琴与古筝二重奏《渔船唱晚》,交响组曲《红色娘子军》,二胡协奏曲《战马奔腾》,奏响了向新目标奋进的嘹亮号角。

“为祖国放歌”交响乐奏响海州梦

为祖国放歌,礼赞新海州。把美好的生活唱给大家听,传递出举国同庆、大气磅礴的联欢画面。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9日 1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