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社区志愿服务送去浓浓敬老情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曹庆辉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郁洲街道东河社区联合金辉地产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义诊、磨刀、理发、修车等志愿服务,吸引了3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东河社区志愿服务送去浓浓敬老情
记者看到,志愿者熟练的修鞋、修伞、修车手艺,引来居民的驻足观看和频频称赞。社区人员借此机会宣传创文知识,让创文深入人心,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创文活动中来,同时也为壮大社区仁义联盟队伍增添后备力量。

当天,社区党员志愿者朱婷还通过主题宣讲、政策解读等形式,为社区居民讲解社保、医保、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政策信息,提高居民对最新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赢得了居民的点赞。

东河社区主任许雯雯说:“此次活动旨在于促进小区居民的和谐,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还对医保就业创业政策、垃圾分类等进行宣传,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城市创文的工作中来,为创文工作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11日 1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