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南社区开展“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敬老月文艺晚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延南社区开展“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敬老月文艺晚会延南社区开展“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敬老月文艺晚会 (通讯员 张爽)近日,海州区新南街道延南社区组织开展了以 “争做文明人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敬老月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合唱团、舞蹈队欢聚一堂,在敬老月为老年居民送上精彩的节目。他们中的很多演员都加入了社区创文队伍中,积极参与创文志愿活动。

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社区书记营艳同志致辞,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着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表演有舞蹈《万山泉水清又清》、《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乐器合奏《喜洋洋》;女生合唱《映山红》;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社区给我们举办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体现了党组织和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注和关怀,我们非常感谢。”小区居民乙安国老人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观看的居民发放了创文知识手册,居民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也了解了连云港市创文的相关知识。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与美德,努力营造出“祥和、文明、欢乐”的氛围,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11日 15: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