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力浦“一带一路”山水画展开展

文明简报阅读模式

近日,“迎新年,庆两会”胥力浦“一带一路”山水画展在连云港市灌南县行政中心大厅举办,本次共展出80多幅山水画作品。

  胥力浦“一带一路”山水画展开展

  据了解,本次画展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主题鲜明,汇集了胥力浦近年来创作的诸多精品佳作,其中有斗方、团扇,也不乏六尺巨作。这些作品不但凝聚了胥力浦对艺术的心血,也彰显了他对艺术的追求和对家乡的眷恋。

  胥力浦“一带一路”山水画展开展

  胥力浦现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书画联谊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一带一路”国礼艺术家,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曾荣获“中国当代书画十大风云人物”“德艺双馨艺术家”“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当代中国田园山水画66位名家之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月7日 16: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