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种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深入锦屏镇、新坝镇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种工作。

在锦屏镇酒店工业园,万书记走进汇德石英、泓桥照明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落实好企业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有序稳步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种工作

在锦屏镇芮乐家庭农场,万书记详细了解了目前蔬菜的长势、价格、市场行情、供货运输等情况,要求农场在抓好场区卫生消毒、劳务人员个人防疫等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田间管理,保证蔬菜稳量保质供应,为保障好市民群众的“菜篮子”多做贡献。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各经营主体有序恢复生产,推动农业稳产保供。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种工作

在新坝镇,万书记走进田管家港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壮大禽业、豪园家庭农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情况、农资储备销售、畜禽养殖、农业生产等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仍处于不能松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巩固好前期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好经验好做法,从严从细、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主动谋划,认真筹备好春耕备耕、春管春种各项工作,统筹好农业用工、农资调配、农机调度以及农产品销售等,积极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确保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双保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27日 15: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