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慰问暖人心 联动共建抗疫情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社区是防控疫情的主战场,社区一线工作者们无惧危险、逆向守候,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为了表达对社区战“疫”者的关心和感谢,连云港市中行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方便面、牛奶、饼干等食品,希望他们在守护社区安全的同时,也能够更好地照顾自己。

“疫”线慰问暖人心 联动共建抗疫情

此次共建活动中,连云港市中行的青年志愿者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组成防疫宣传小分队,在社区发放防疫宣传资料,给社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同时,结合近阶段LPR利率转换、普惠金融等金融热点,对金融服务、信贷支持等政策进行宣传解答,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银行优惠政策。

“疫”线慰问暖人心 联动共建抗疫情

连云港市中行作为朝东社区的联动共建单位,近年来主动融入社区,在深化文明创建、改善社区环境、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尤其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连云港市中行围绕社区需求,为社区修建中行路提供资金支持,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难题,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疫”线慰问暖人心 联动共建抗疫情

接下来,市文明办将继续组织各联动共建单位发挥人力、财力、物力及职能优势,和共建社区在文明风尚、环境秩序、文化生活等方面共创共建、联创联动,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以及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9日 08: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