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长李锋,区领导于卉、蒋庆山、赵士标等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万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连云港高铁站交通卡口、区联防联控指挥部、浦西街道新西社区卡口、新南街道建南卡口等地,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机关干部职工等,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海州区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万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防疫措施落实、工作人员轮值、物资保障等具体情况,并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坚守岗位,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决心,发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守好阵地、加强管控,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新增病例,同时叮嘱医护人员和一线人员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落实轮班等相关制度,以最充沛的精力、最强健的体魄,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9日 0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