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公告栏阅读模式

每一座城市,都有专属的特性与精神,它不仅体现于城市肌理,更是城市居民共有的灵魂内核。现在的连云港,正以前行者的姿态,迎接一个强富美高的新港城!

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对于新时代的连云港而言,属于它的城市精神是什么。现在,“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开始征集,如何表述,等你来定!

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表述语原则上16字以内,高度凝练、通俗易懂、易于传播。我们希望,弘扬连云港文化、彰显连云港形象,传播连云港声音、讲述连云港故事。

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这些年,连云港人以“敢问路在何方”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新时期的连云港,迫切需要一种契合城市气质,凝聚广泛共识的城市精神,它可以涵盖下面的这些内容。

  • 反映时代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鲜明的前进导向和时代气息,体现连云港在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强支点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中涌现的时代精神。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 立足发展实践。着眼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现实实践,反映干部群众精气神和城市特质。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 植根历史人文。从连云港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络中汲取灵感,吸纳“西游文化”“山海文化”“一带一路文化”等地域文化精髓,彰显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人文传承。
  • 突出港城特色。突出连云港独特的城市气质和鲜明的城市文明,充分彰显港城独有的城市魅力和地域特色,不与其他城市精神表述相雷同。
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征集,最终中选作品1件,奖励作者20000元。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投稿方式如下:

1. 文章下方二维码直接投稿(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

什么样的城市精神“最”连云港?我们等你给答案!

2. 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等形式报送

电子邮箱:lygjszj@126.com

传真号码:0518——85814835

邮寄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市委宣传部新闻处(1027室)

联系人:陈辰,电话:0518——85802564、18805139809

3.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

奖励办法

最终中选作品1件,奖励作者20000元。优秀作品10件,奖励每名作者2000元。提名作品20件,奖励每名作者现金1000元。以上奖项作者,还将颁发荣誉证书、证章。奖项不重复获得。

50件入围作品,为每名作者颁发“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征集专属创意纪念品一件。

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凡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活动要求。所有入围作品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不再另付作者稿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亲爱的朋友们

不要吝啬你的文才

不要束缚你的想象

你的一个灵感

你的一个巧思

或者明天就流传在街头巷尾

或许明天就被港城人民交口称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4月7日 17: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