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越青春“三爱三比扬正气”主题阅读沙龙举行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日前,东海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举办阅读越青春“三爱三比扬正气”主题阅读沙龙。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特邀嘉宾、连云港市作家协会主席蔡骥鸣、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杨静与县优秀青年代表们一起参加活动。

阅读越青春“三爱三比扬正气”主题阅读沙龙举行

此次阅读沙龙活动以“爱岗位比业绩、爱百姓比情怀、爱东海比贡献”扬正气为主题,以增强机关青年能力和素质修养为重点,通过开展朗诵、讨论分享等活动,搭建机关青年读书学习交流平台,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阅读越青春“三爱三比扬正气”主题阅读沙龙举行

 

活动中,朱崇慧与嘉宾们共同向青年代表赠书,嘉宾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与青年代表们一道重温许多经典书目,还结合当前的新形势下,如何规划阅读、如何利用新媒体不断拓宽阅读渠道等与青年代表们一起讨论交流。流沙河的《理想》,林清玄的《心田上的百合花》,朱自清的《春》以及杨静自创的诗歌,一首首精彩的视听盛宴迎来阵阵掌声。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4月28日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