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亮相海州

幻灯片 文明简报阅读模式
  十余台智能健身设备呈圆弧状,整齐地排列在朐海社区公园内,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纷纷上前体验,在现场可以看到,智能健身器材有遮阳挡雨的顶棚,上面都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前来健身的市民不仅可以通过USB接口,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每种器材一旦运动5-10秒,就能启动智能系统,语音会播放动作要领和运动指标,还有一个大屏幕可以观看运动时间、卡路里消耗、频率等数据,健身设备自带的运行程序,更能将锻炼和竞赛有机结合,让运动变动趣味盎然。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亮相海州

公共健身设备智能化升级改造

一直以来传统健身路径给人们的印象都是安装于公园、社区等场所,器械简单稳定,以中老年用户使用居多,为其提供了户外健身养身极大的便利。在日常健身运动中,而大多的年轻人还是选择去健身房,使用更专业智能化的健身器材进行健身运动,达到全身性或局部性健身目的。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亮相海州
随着体育产品的不断发展,二代健身路径也越来越普及,智能的全新体验,不仅令使用者在运动的同时可以检测运动热量的消耗,还能根据统计的数据对自己的健康进行深度的了解。这样的智能健身器材,给广大居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科技健身带来的乐趣。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亮相海州

“很新鲜,也很容易操作,通过屏幕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心率等信息,能实时掌握自己的健康信息!”悦城国际住户张女士对二代智能健身器材的评价。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就是在‘动起来’的基础上聚焦‘科学运动’,让广大居民更好地开展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更加科学,进行科学健身管理,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朐海社区二代智能健身路径的推广普及,不仅增强了市民健身的趣味性、吸引力,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二代智能健身路径”亮相海州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传统的公共健身器材也在悄然蜕变。海州区首批智能健身器材通过景观化的外观展现、科学的功能配置和智能化的健身体验,给健身群众带来全新的体验感,同时智能化健身体验和科学健身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认可。下一步,海州区将逐步推广打造智能体育,使老百姓获得更多的个性化、科学化、智能化的运动体验,真正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11日 1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