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双店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对象更好融入社会,提高其社会归属感、责任感和价值感,8月27日上午,东海县双店司法所组织全镇社区矫正对象分批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双店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劳动现场,社区矫正对象身穿红色马甲,他们有的清理地沟里的树叶、杂草;有的拾捡丢弃的塑料袋、烟头;有的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劳动中社区矫正对象李某某说:“我这比在自己家地里干活还出力,觉得特别有意义,愿意多出出力出出汗,希望东海县能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多有面子,咱也出过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并得到乡镇居民的一致好评。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双店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把参加创文活动、维护文明环境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体会到一个城市的文明和秩序是靠每一个人自觉维护和遵守的,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美丽双店建设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东海县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8月31日 16: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