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市委宣讲团赴徐圩新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王修杰赴徐圩新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及方洋集团、洋井石化集团、香河公司等国有企业参加本次报告会。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市委宣讲团赴徐圩新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王修杰围绕“接续奋进新征程,阔步迈向现代化”的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回顾,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的讲解,既准确把握了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又紧密联系了新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为新区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此次宣讲报告,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扎实做出成效。要在深刻把握内涵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学习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始终围绕目标任务,坚决抓好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头”。

徐圩新区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2月15日 17: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