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即日起,连云港市图书馆预约入馆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读者朋友们:

为落实国家文旅部关于文化场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通知要求,连云港市图书馆即日起实行预约入馆。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即日起,连云港市图书馆预约入馆

读者预约入馆流程

步骤一:关注“连云港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自定义菜单【预约进馆】选择“连云港市图书馆”,填写个人信息;每名未成年人需由1名成年人陪同进馆,并填写未成年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步骤二:前一日可预约次日9:00—17:20场次(周一闭馆),当日人数未满,现场可预约。

步骤三:预约成功,到馆后扫描签到二维码入馆。

★成功预约后,因故不能到馆的,请及时点击取消,取消后不影响再次预约;若于当日下午5:20前未能及时取消预约的,记违约1次;一周内违约2次,7日后方可再次预约。

★入馆读者应严格遵守我馆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需“ 出示健康码 、行程卡+ 佩戴口罩 + 测量体温 + 线上预约 ”,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或体温≥37.3℃及咳嗽症状者谢绝入馆。

★老年读者(60周岁及以上)使用智能手机有困难的,可凭有效期内的健康码彩色打印件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通过专用通道进场登记并测量体温后入馆。

★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快进快出,即借即还即走,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因少儿和低幼借阅区空间有限,建议借书回家阅读;若瞬时在馆读者量超承载时,将暂停入馆,读者应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连云港市图书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月29日 18: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