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文明连云港 笑迎八方客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你们的服务真好,有机会我要带好朋友再来。”正月初三下午4时许,在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来自无锡的时女士连连向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春节假期,港城文旅行业为了让广大游客安心畅游,提前做好功课,充足的准备、贴心的服务获得来连游客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文明连云港 笑迎八方客

春节前夕,港城多家景区联合推出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免费游景区”优惠活动。春节期间,我市周边地区、企业未返乡人员以及许多本地市民在畅游山水中,享受远离喧嚣的康养假日,感受春节假期给予的休闲之旅。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提供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港城景区多措并举取得成效。笔者采访了解到,孔望山、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岛等各景区提前做好了防控物资的储备、景区各入口热成像测温仪安装等基础工作。假期,景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了健康、安全、有序的最美形象。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港城旅游志愿者满怀热情,为市民游客提供各种咨询和服务。在各大景区、旅游志愿服务点,他们为市民游客测量体温,提供免费口罩、手机充电、热水等便民服务,劝导文明旅游、提供旅游咨询、发放全域旅游的宣传单页,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赢得游客纷纷点赞。

(连云港日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2月18日 16: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