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骄傲!连云区军地携手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连云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二等功臣”现役军人陶李家庭,为其父母送上一块金灿灿的“二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和慰问金。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骄傲!连云区军地携手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小区周边居民闻讯而来,大家围在身披“光荣家庭”绶带的陶李父亲身边纷纷道贺,称赞父母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儿子,为全区人民争了光。

据了解,陶李在部队服役期间工作突出,先后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国防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刊发稿件500余篇(幅),参与了全国、全军多次重大典型宣传,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近年来,连云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官兵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和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美丽连云)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31日 16: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