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宋波慰问江苏好人柴恩芝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东海县委书记宋波率队走访慰问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参加活动。

宋波来到温泉镇石文港村,看望慰问江苏好人、市县道德模范、2017年度感动东海十大人物柴恩芝,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七一”前,宋波慰问江苏好人柴恩芝
1977年,柴恩芝的妻子突发癔症,并逐渐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43年15000多个日日夜夜,柴恩芝始终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患病的妻子,每天早晨四五点钟就起床,为妻子擦洗身体,清理大小便,洗衣喂饭。晚上别人进入梦乡时,他依然忙活着收拾家务。为此他积劳成疾,却依然用一个男人的担当为妻子儿女撑起一个完整的家。

宋波对柴恩芝高尚的道德品行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保障工作,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在全社会树立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6月28日 10: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