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7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会议主要听取了各地目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吴克典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地文明办、党群部(组宣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会议指出,各地要切实承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主体责任,从文明实践运行机制建设、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文明实践活动组织三个方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规范中心(所、站)工作制度,建好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五大平台,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化拓展理论宣讲、镇村干部上门听取群众需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工作,坚持需求导向,主动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打通文明实践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各地要主动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亮点,增强党员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知晓率;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县乡村三级全覆盖;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推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29日 11: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