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老人车上吐血 警车帮忙开道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东海县石梁河镇居民王某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中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表达诚挚的谢意。

今年6月2日11时,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石梁河镇一位老人突发疾病,吐血昏迷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恳请民警用警车帮忙开道。青湖中队迅速调派警车,在第一时间赶到青湖镇中心街道,与求助车辆会合,随后一路带领求助车前往东海县医院。路上要经过多个红绿灯路口,为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原本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一行人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跑完了。伤者抵达医院后,民警又帮忙把伤者送进了急救中心。
因抢救及时,老人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这名老人就是王某的母亲。
日前,王某将做好的锦旗送了过来。“母亲醒了之后得知是民警护送她来的医院,立即让我做一面锦旗送过来。因为母亲一直在住院治疗,我成天忙着照顾她,这件事我就一直没办。这不,她最近终于出院了,叮嘱我赶紧把这件事办了,还嘱咐我一定要把锦旗送到你们的手中,更要对你们说声谢谢。”王某激动地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8月27日 10: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