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唱响未来 心手相连——助学支教,情暖平明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10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东海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东海县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共同组织的“唱响未来 心手相连”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海县平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东海县平明中心小学的20余名孩子参加了此次助学支教活动。

活动现场,东海县教育局的青年教师志愿者娄宇琪用美妙的歌声迅速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随后,娄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学唱歌曲《听说我谢谢你》,还一起学习了这首歌曲的律动,孩子们既欣喜又兴奋,他们喜欢歌唱,情绪在歌声中得到渲染,天性在音乐里得到释放,心理在身体的律动中得到极大的满足。孩子们沉浸在轻松、美好的音乐里,整个实践所里溢满了美妙的歌声和笑声。东海县审计局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彩笔、跳绳、书包等学习用品作为奖励送给孩子,鼓励孩子们既要热爱学习也要热爱运动,锻炼好身体,健康快乐成长。最后,所有的孩子一起为志愿者们表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场面特别温馨。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唱响未来 心手相连——助学支教,情暖平明
学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此次助学支教活动旨在以善举激发孩子们的艺术热情,用艺术引领儿童成长,让乡村的孩子们可以自信的放声歌唱。勉励乡村的孩子们广泛培养兴趣爱好,领略音乐魅力,发展认识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走进音乐世界里感受社会温暖,放飞艺术梦想。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唱响未来 心手相连——助学支教,情暖平明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0月25日 2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