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市1人荣登该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广东珠海举办活动,发布2021年11月“中国好人榜”,93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江苏8人上榜,我市开发区环卫师傅宋大兵榜上有名,成为我市今年第10位中国好人,上榜数持续省内领先。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市1人荣登该榜

现年52岁的宋大兵,是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职员,也是一名中共党员。从2008年开始,宋大兵坚守垃圾清运岗位一线,负责辖区主次干道400余只垃圾桶收集清运工作。13年来,他累计收集清运垃圾200万桶、总量超过6万吨,行车总里程超过38万公里。每逢节假日,垃圾量增长数倍,为确保街道垃圾日产日清,他加班加点清运,每天工作超过15个小时。曾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入选“江苏好人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2月26日 17: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