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2月23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文明委工作要求。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方伟对我市好人选树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研究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连云港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文明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文明创建工作呈现新气象,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呈现新亮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新成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持积极发展态势、展现良好时代风貌。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重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坚持根本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围绕主题主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是服务工作大局,为加快文化建设的现代化跨越,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开拓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开创连云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吴克典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围绕2021年工作亮点和2022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2月24日 16: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