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环保大讲堂为居民送“绿色知识”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日前,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昌圩社区举行“环保先锋大讲堂”活动,邀请相关部门专家来到社区,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减排降碳、绿色生活、提倡使用公勺公筷等环保知识。居民们也交流各自的环保生活习惯,提高绿色生活意识。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环保大讲堂为居民送“绿色知识”

随着居民文明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昌圩社区环境也变得越来越整洁,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深刻变化。为了进一步加深辖区文明环保氛围,昌圩社区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开展“环保先锋大讲堂”活动,邀请高级工程师金盛杨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知识,以及倡导使用公勺公筷、在公共场所戴好口罩等。社区居民李红娣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收获,今后会向身边的邻居和家人普及文明环保知识。

“我们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绿色环保生活知识宣传活动,在辖区传播文明理念,提醒居民注意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在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提倡使用公勺公筷。”昌圩社区负责人表示。(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颜红)

来源 连云港日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9月8日 17: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