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海州区新海街道爱“新”捐赠暖人心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职业幸福感、归属感,在辖区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浓厚氛围,近日,海州区新海街道开展“关‘新’关爱 同‘新’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新海街道组织委员杜莹、河西社区书记魏静静走访了辖区内的美团站点,深入了解外卖小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及生活保障物资,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收到街道对我们的关注关心还是挺感动的,这让我觉得背后是有力量在支持着我们的,会继续努力好好工作!”美团站点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新海街道始终扎实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打造暖“新”驿站、增设居民小区楼栋指引牌、探索简化居民小区出入手续、配套红色教育等贴心措施的实施,切实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解决了“关键小事”。

“新海街道将持续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强化党建引领、权益维护、平台搭建、服务提升,真正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新业态从业人员心坎上。”新海街道组织委员杜莹说道。(史文婷)

来源 连云港日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1月18日 11: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