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 | 爱心冬衣抵达川西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爱心冬衣已经收到了,感谢连云港的爱心人士。”昨日,当记者拨通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朱倭小学志愿者四郎卓玛老师的电话时,她激动地说,日前,他们已经收到来自港城爱心人士为当地困难群众捐赠的冬衣,目前,这批衣物暂时存放在炉霍县的一个临时仓库里,下一步将与相关部门对接,把爱心冬衣适时发放下去。

10月10日起,由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连云港市文明办、共青团海州区委员会、“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共同主办,再次发起募捐冬衣的活动。经过本报的持续关注,在港城爱心市民中,引发了一股股爱心暖流。截至10月29日,共有数百名爱心市民及多家爱心组织和爱心单位加入到这个公益行列中来,共募集1.2万件品质较好的冬衣。10月29日上午,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整理出700个包裹并寄送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海州区文明办、团区委对此次爱心冬衣捐赠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在打包活动当天,他们还为参与活动的爱心市民和单位颁发了“爱心证书”。

据四郎卓玛老师介绍,由于今年爱心冬衣数量较多,发放环节可能会耗时较久,她打算近期对周边贫困家庭的孩子进行摸排走访,将爱心冬衣送给真正需要的人,将连云港人民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组织公益活动很辛苦,但是能够让当地的困难群众穿上暖和的冬衣,这些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负责人焦小龙表示,今后,他将继续与川西志愿者联系和沟通,给川西困难群众送去更多温暖和关爱。(徐誉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1月12日 15: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