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港城·美德之城︱​老一辈“雷锋车”手“回娘家” 忆初心展未来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山海港城·美德之城︱​老一辈“雷锋车”手“回娘家” 忆初心展未来

3月5日上午,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邀请老一辈“雷锋车”手代表“回娘家”,与新一代“雷锋车”手们齐聚一堂,话往事、忆初心。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也是“雷锋车”组成立六十周年。历代“雷锋车”手代表朱秋霞、徐梅、史朝荣、郝芳萍、马保玲、权太琦和新一代“雷锋车”手们进行座谈。大家畅聊往事,讲述“雷锋车”组的感人故事,回顾“雷锋车”组的光辉历程。

在“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老车手们对每张照片、每件展品都如数家珍。“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雷锋车”精神,把“雷锋车”与群众的心越拉越近。年轻车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服务,当好“雷锋车”的接班人。   (彭小川)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3月14日 1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