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区为辖区居民送“健康”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王倩倩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近日,高新区郁洲街道学院社区联合花果山卫生服务中心为小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项目,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定期为居民家庭进行康复指导。

学院社区为辖区居民送“健康”

当天,义诊团队一到现场便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排队等候检查。记者看到,现场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逐一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糖尿病、腰腿疼痛、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并提醒大家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社区居民谭阿姨说:“我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健康康的,不给家人添麻烦。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区的服务也更到位了,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多检查几次身体,真不错,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学院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22日 16: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