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盛开幸福花|江苏唐明清家庭:你顾“大家”我守“小家”

专题活动阅读模式
为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家庭的模范行为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央文明办一局、中国文明网联合推出“家庭盛开幸福花”全国文明家庭短视频展播,敬请关注。本期推出江苏唐明清家庭。
唐明清家庭 江苏家庭盛开幸福花|江苏唐明清家庭:你顾“大家”我守“小家”

唐明清一家住在宿迁市宿城区古城街道楚苑社区,家庭成员3 人。唐明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多年来舍小家顾大家,成功处置突发事件,化解矛盾,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尽职尽责。他们家还收养残疾儿童,先后帮助 40 名违法青少年重新走上正轨。妻子殷学萍是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经常参加义务献血。在医学院就读的女儿也成长为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唐明清一家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家庭生活美满。唐明清曾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等荣誉。(文字内容摘自2017年出版的《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群芳谱》)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23日 09: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