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利:用奉献坚守铺就山区孩子成才路

专题活动阅读模式
今年是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市委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他们都是身边的榜样,来自基层、甘于平凡,可亲、可敬、可学。他们执着事业的追求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借鉴。

为全面展现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奋斗作为、建功立业的生动事迹和精神风貌,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本色、勇担发展使命,“连云港党建云”微信公众号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开设专栏,对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展播。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踊跃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陈芳利:用奉献坚守铺就山区孩子成才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25日 11: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