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盛开幸福花|浙江许伟平家庭:勤俭持家做公益

专题活动阅读模式
为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家庭的模范行为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央文明办一局、中国文明网联合推出“家庭盛开幸福花”全国文明家庭短视频展播,敬请关注。本期推出浙江许伟平家庭。
许伟平家庭  浙江

许伟平一家住在海宁市海洲街道成园社区,家庭成员 4 人。许伟平一家秉承“清慎勤”的祖训和先辈写下的《德星堂家订》,知足和睦、勤俭节约,热衷公益。2001 年,许伟平和妻子马云英开始无偿献血。从此,每年的献血车上都有他家人的身影。许伟平夫妻互敬互爱,教育子女有方。受家风熏陶,儿子从小待人有礼、品学兼优。许伟平还是“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为城市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文字内容摘自2017年出版的《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群芳谱》)
家庭盛开幸福花|浙江许伟平家庭:勤俭持家做公益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31日 09: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