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即日起至11月20日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鲍晓峰

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省级部门下发的文件要求,即日起至11月20日,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共同启动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力度,以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活动期间,我市预计开展30余场招聘会。

市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即日起至11月20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服务对象为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将重点落实常住地失业登记服务,向社会公布服务机构、服务地点、办理条件和流程,并开通线上登记渠道,为失业人员办理失业登记提供便利。同时,市人社局等四部门将通过走访基层和困难企业、实名登记等渠道,摸清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

活动期间,我市各县区人社部门还将深入困难企业,向需求集中企业职工集中定向投放岗位信息。同时根据失业人员、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求职需要,组织专业化、小型化专场招聘活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1月1日 1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