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市两人上榜

文明简报阅读模式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近日,10月“江苏好人榜”发布,来自连云区墟沟街道大巷社区居民董安德和海州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副主任医师陈丹上榜。】

10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连云港市两人上榜

现年61岁的董安德,是我市连云区墟沟街道大巷社区居民。1981年,董安德婚后便将身体不好的岳母接到家中照顾。1998年,岳父罹患癌症去世,妻子被查出脑胶质瘤,手术后卧床休养。从此,董安德白天照顾岳母和妻子,晚上出门打工。2006年,妻子因医治无效去世,董安德更加尽心地照顾岳母。目前老人已经年过百岁,依然精神矍铄。

现年42岁的陈丹,是我市海州区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副主任医师。1995年毕业后,陈丹扎根基层医疗事业,凭借精湛医术和热情态度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2016年,她在医疗和管理工作以外,兼任家庭医生签约团队队长,目前已签约居民1560人次,同时实现了对辖区400多名残疾人的建档和网格化管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1月7日 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