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小学慰问残疾儿童 送教情暖人心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为确保重度残疾儿童不因身体原因而辍学、失学,近日,新海小学为辖区内,两名残疾儿童开展了“送教上门”服务。当日上午,顶着寒风,新海小学副校长徐兴才带着教导处曹媛副主任,来到两户残疾儿童家庭。这是一次特殊的送教上门,既了解孩子在家的情况,更让家长们暖心。

  新海小学慰问残疾儿童 送教情暖人心

  新海小学对辖区残疾儿童的送教上门工作已开展多年。该校针对残疾学生的残疾类别、障碍程度和认知特点,制订了符合学生实际的个别化教育计划,选取合适的内容和方法进行教育康复。该校安排老师一对一地对残疾学生进行帮扶走访。该校校长章佃梅说,学校的老师将定期入户,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计划、分阶段地进行教学,同时培养残疾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新海小学慰问残疾儿童 送教情暖人心

  “送教上门”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圆上学梦,让家长、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的信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1月12日 17: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