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湖景区现“醉美旗袍”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夕阳西下,身着各色旗袍的女子走进西双湖景区,举手投足、转身挥扇、撑伞移步、翩翩起舞……身姿窈窕,动作整齐划一,细微之处尽现东方旗袍文化的神韵和晶都女性的魅力,受到广大市民的瞩目。

西双湖景区现“醉美旗袍”   近日,连云港市旗袍协会会员们相聚西双湖景区,在展现秀美形象的同时,传播传统中华文化向游客传递保护环境的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西双湖景区现“醉美旗袍”

  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代表,它线条简洁、色彩绚烂、风格优雅、雍容华贵,把女性的典雅、柔美、气质和良好的仪态尽显无遗。柔情款款的女子把文明理念和礼仪规范娓娓道来,景美人更美,最美的,是共筑文明家园的决心与行动!

“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展示晶都女性的优雅举止,同时也为我县‘创文’工作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活动发起人孙文说,“市民对旗袍的关注度很高,大家都很欣赏这种展示礼仪规范和美的行为艺术。以后还会经常举办类似活动,让旗袍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播,让文明成为风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1月16日 10:32:16